【徵求教學助理】108-1 德文一上

2019-08-23

李秀蓮老師 徵求德文一上 課程教學助理兩名

1. 不限科系現為臺大碩士班學生或大學部大三(含)以上在學學生,且已通過德文檢定考試 B1級或是以上程度。
2. 三34五34 或 三67五67需出席課程,每週課外工作時數約三~四小時 (出席課程與協助課堂教學、提供課外輔導與學習諮詢、批改與協助訂正同學作業),其他詳細工作內容面洽,每月薪資根據學校統一規定發放。
3. 具教學助理資格,或有意於108/09/06參加108-1學期教學助理認證研習會並取得本校教學助理資格者。
4. 來信 leebella@ntu.edu.tw,請附簡歷並說明學習德語的過程和想要應徵教學助理的原因。 (標題「應徵德文一上教學助理」)
5. 申請期限: 到108/08/30為止

通過資料初審者,會在近期內通知面試。

學生兼任助理專區
http://www.aca.ntu.edu.tw/aca_ta.as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