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文系廖彥棻老師徵求兼任研究助理與工讀生

2022-07-22

說明: 外文系廖彥棻老師兼任研究助理與工讀生。
申請資格: 現為臺大碩士班學生或大學部大三(含)以上在學生,不限系所。
主要工作: 文獻蒐集、資料彙整、行政事務、其他教學與研究相關事務等。
基本條件: 工作負責認真、做事細心有效率,英文聽說讀寫能力佳,具備統計分析與統計軟體操作相關經驗者尤佳。
工作期限: 111學年度第一學期,工作表現優異者,第二學期將優先考慮續聘。
詳細工作內容與待遇: 面議。
申請期限: 111/07/23~111/08/14

如有興趣申請,歡迎來信(liaoyf@ntu.edu.tw)提出申請,信中請簡單自我介紹與簡述欲申請工作項目與原因。另需附上履歷表(說明個人專長與學經歷)與聯絡方式、新學期預計修課學分數與初步課表、台大歷年成績單(網路下載即可)、其他有利證明(無可免)。通過資料初審者,將於近期通知面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