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轉發] 蝦皮購物儲備幹部計畫 Shopee Global Leaders Program 於9/6開放申請

2021-10-07

代轉發 Shopee Taiwan – Campus Recruitment Team 資訊如下:

蝦皮購物儲備幹部計畫 Shopee Global Leaders Program 將於9/6開放申請,我們誠摯邀請貴系所優秀同學及校友加入蝦皮!

 

Shopee Global Leaders Program 是一個為頂尖人才量身定做的 2 年職業發展計劃,儲備幹部們將會在 2 年內輪調 4 個部門,其中將保障1~2次的 Shopee 海外據點進行輪調,與高階主管一同推動蝦皮重要專案,成為公司未來的綜合型管理人才!同學可以透過連結直接進行報名。

 

為了讓同學能夠萬全準備,更認識  Shopee Global Leaders Program 及 Shopee 對於人才的發展計畫,我們將安排一系列 儲備幹部線上講座活動,系列活動將由歷任儲備幹部及蝦皮內部高階主管與同學互動對談,解決同學們的問題,提升應徵成功率與求職力,並優先篩選進入下一階段的面試,讓優秀的人才加入 Shopee!

 

Event Type Online Webinar & Online Workshops Date & Time
Online Webinar GLP 2021 Batch 2 Webinar 儲備幹部線上說明會 l Meet with our GLPs 10/06 19:00 (暫定)
Online Workshop *#1 Well-prepared for A GLP Resume & Interview 09/29 19:00 (暫定)
*#2 Meet with Shopee Sr. Management team & Networking Events 10/15 19:00 (暫定)

 

如果方便的話,想麻煩協助將此份電子報分享給同學,或是推薦優秀的同學參與本次儲備幹部計畫。透過貴系所推薦的同學將優先獲得講座的參與權利。

 

誠摯邀請來自貴系所的優秀人才加入 Shopee!詳細內容請參考附檔,如有任何問題,歡迎隨時聯繫 glp.tw@shope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