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屆英千里文學x轉譯競賽

2023-08-28

歡迎參加

第一屆《英千里文學X轉譯競賽》

發揮你的創意,推廣與傳流

外語文學或在地采風

「英千里獎學金董事會」委託台大外文系與輔大外語學院舉辦「英千里文學x轉譯競賽」,以培養兩單位學生積極瞭解文學與在地文史采風,並轉譯為具創意與時代意義之作品,以達推廣或傳流外語文學或在地采風之效。

原文文本

(1) 文學(轉譯為其他媒體)

(2) 在地文史采風(轉譯為文學;「在地」可以指台大輔大的所在地,也就是新五泰地區、羅斯福路與公館地區,可指參賽者的家鄉,也可指台灣)

  • 務必註明出處,並尊重原創者版權

目標語言:中文或英文

轉譯形式

1)影片(長度10分鐘為上限)、

2)非影片(平面文字、互動或跨媒材文本)組,如互動遊戲、圖文故事(含簡報)與各種文字創作(中文5000字,英文3000字為上限)

* 所有作品均須外加3-5分鐘之創作理念與(遊戲)操作說明影片。

(1) 報名截止日期:2023.10.01-2023.12.15 (截止日前報名者並繳件者可參加抽獎喔!)
(2) 作品繳交截止日期:2024.01.03
報名表:https://forms.gle/hAY2E5KaDaCPndmd9

詳情請見:

網站─

1)網站:https://bit.ly/2023-trans-lit
2)簡章: https://bit.ly/2023-trans-lit3

 

相關連結:https://bit.ly/2023-trans-lit

相關檔案:簡章下載

相關檔案:海報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