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文系蔡善妮老師徵求大一英文TA

2022-12-14

這是一堂以「情感」為主題的大一英文課,帶領學生藉由閱讀、聆聽、理解、表達關於「愛」的不同層面,來練習語言的各種能力。

 

課程時間:一345或四8910

 

薪資:依學校規定,目前月薪是大學部6000、碩士班7500

 

工作內容

 

  1. 上課期間:課程時間須全程在場。

 

(1) 不會負責主要的授課。中英文小組討論的時候要協助進行(跟我一起在小組之間穿梭,我跟你會先討論好你可以帶領的方式,例如問什麼問題,只要會英文,內容方面的難度低),沒有其他授課任務。

 

(2) 協助處理技術性事務:設備、記錄出缺席之類。

 

  1. 課外準備:登記成績、匯集作業、講義、NTU COOL等技術層面的事情。不負責批改作業或者備課。每周課外工作估計一至三小時,依個人工作習慣不同。課前準備需要每周在約定的期限內準時完成。

 

申請資格:現為臺大碩士班或大學部大三(含)以上在學生,不限系所。

 

需求能力

  1. 要有能力用英文協助小組討論。
  2. 準時達成工作。

 

聘任期間:111學年度第二學期。2023年2月1日至6月30日,共五個月。

 

應徵辦法請將以下資料寄至tsaishanni@gmail.com,初步篩選後將盡快相約見面、簡單聊聊

 

  1. 請以英文回答以下三個問題,簡短即可:

(1) Would you describe yourself to me?

 

(2) Why do you apply for this job?

 

(3) (Selective,此題可答可不答)What three things about affection/love would you like to lead students to explore and express?

 

  1. 歷年成績單

 

  1. 你想要應徵哪一個時段的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