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劉威辰老師大一英文課程內演講:YouTube影片拍攝經驗分享

2022-04-28

YouTube影片拍攝經驗分享

講者:李科穎

時間:場次一5月3日星期二2:10-3:10 (https://meet.google.com/jrt-jmsa-ybm )

場次二5月3日星期二3:30-4:30 (https://meet.google.com/fdf-mwmu-oeq)

簡介:

李科穎是台北市知名街頭藝人,目前經營的YouTube頻道「李科穎 KE」有13.6萬人訂閱。頻道內容以爵士鼓cover、爵士鼓教學、日常vlog與開箱為主,其中兩支cover影片點擊數超過百萬。這次他會來台大與兩個大一英文的班級分享「拍攝前的準備」(例如題材發想、拍攝內容計畫等等)以及「拍攝時的注意事項」(例如相機或手機要放在哪裡、收音怎樣才收得清楚、流程要怎麼走等等)。預計採取四十分鐘經驗分享與二十分鐘Q&A的模式,經驗分享兩場次內容相同但Q&A不會一樣,歡迎有興趣的同學在各場次開始前十分鐘加入Google Me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