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見問題更新] 110學年度臺大外文系轉學考書審須知

2021-06-11

※臺大外文系轉學生招生簡章※

 

除臺大要求必繳之(1)報名表(2)原就讀學校之歷年成績單外,本系要求(3)其他書審文件包含:

a. 個人資料表

b. 英文作文(指定題目)

c. 英文面試影音檔網址(指定內容)

d. 語言能力、優良事蹟、競賽成果、特殊表現等證明文件(若無則免)

 

a~c請點選上方超連結下載文件。以上資料請按照bacd的順序合併成一個PDF檔,以十頁A4篇幅為上限,於簡章公告之時間內上傳系統。

[常見問題]

  1. 歷年成績單中若下學期成績未到沒關係,有列出下學期有修課程即可
  2. 個人資料表中的「個人資料」、「英語能力證書」這兩個項目可打中文
  3. 影音檔建議上傳至youtube設非公開(勿設為私人)
  4. 書審資料請以電腦打字,無須手寫
  5. 所有資料請都上傳系統,系辦不接受額外用郵寄或email寄來的資料

 

承辦人:李欣平幹事 meganlee8669@ntu.edu.tw (02-3366-3219) / 鄒依縈幹事 zooeytsou@ntu.edu.tw (02-3366-3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