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轉發】「我的青航時代-2021航發會×暑期航空營」,歡迎同學踴躍報名

2021-04-26

為幫助臺灣青年學子,全面了解航空產業各面向,

財團法人中華航空發展基金會(簡稱航發會)訂於今年六月、七月舉辦共兩梯次「我的青航時代-2021航發會×暑期航空營」,
預計透過本活動參訪相關場域,並邀請業界前輩分享經驗,開啟青年學子對航空產業的認識與了解。

 

如對本活動有相關任何疑問,歡迎隨時與執行單位:

泛科知識股份有限公司 盧小姐 聯繫。

yuhan@panmedia.asia (02) 2362-0699#312

 

公文內容說明:
一、本活動由財團法人中華航空發展基金會委託本公司辦理。
二、旨揭「我的青航時代-2021航發會×暑期航空營」活動目的,係讓對計畫投入飛航相關工作的18歲以上在學學生,對飛航產業有更深入的了解,內容涵蓋產業現況、航空管制作業、飛行員的養成、國機國造的未來式與進行式。
三、預計將於6月30日至7月2日及7月7日至7月9日舉辦兩梯次、各三天的營隊活動,每梯次學員人數為30人。
四、活動報名:即日起至5月3日17點止,至活動網頁報名。
五、活動費用:免費,由航發會全額贊助。
六、請協助公告與轉發活動訊息,並鼓勵學生踴躍參加,相關資訊詳洽活動網頁(https://aircamp.tw/) 或電洽泛科知識盧小姐 (02)2362-0699 分機312。

 

活動EDM:如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