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之瑜伽:外文系新生期中座談會

2020-11-02
109新生期中座談會poster

 

各位大一同學,在台大校園裡奔波了兩個月,你的膝蓋還好嗎?在文學叢林探險時,你是不是中了點蚊毒呢?

大學生涯的第一次期中考剛過,你開始有點懷疑人生了嗎?那都沒關係,很正常的。

重點是再來呢?

再來你可以參加本系特地為關懷新生舉辦的期中座談。

期中考之後是一個修復身心的好時機,適合重新檢視自己的大學生活,丟下不必要的包袱,取得並複習好的觀念,身心補給充足,才能在學期的後半場充分發揮。

然而很多時候,同學們不論是疏於自我省察,或者是羞於開口請益,錯過了期中調整的機會,結果在學期的後半場全面揮發…

 

外文系導師工作委員會了解期中這個時間點,對於大一同學的重要性,特別緊急推出本次座談,希望大家能趁這個機會,解決各種做為大學生的疑難,不論是在學業方面,學習方面,或課程方面,以及你想得到或想不到的身心靈各方面…

總之你有疑問,老師們會回答!

 

歡迎大家線上報名,可先在表單裡填寫自己想提出的問題,以免當場害羞不敢發問。就算忘了報名,也歡迎直接到場參加唷!

 

 

時間: 11/25 (三) 12:30-14:00

地點: 台大文學院 文18教室

報名網址:https://forms.gle/Cjygy8Z6gufWcnSr8

(個資僅供助教統計人數及落實防疫實名制,並不會透漏給老師們,大家可以放心提出問題喔!)

 

與談人:

李欣穎主任  王沐嵐老師

吳敏嘉老師  劉雅詩老師

許以心老師  廖彥棻老師

翁怡錚老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