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9學年度 [ 口訓一 ] 分班測驗、發音測驗注意事項

2020-09-04

109學年度 [ 口訓一 ] 分班測驗、發音測驗注意事項

 

 

(一)測驗通知及注意事項

 

本系英語口語訓練一課程(以下簡稱「口訓一」),依英文口語能力分班。所有本學年欲選修此課程的本系學生,包括大一新生、輔系語言組、雙修、轉系及轉學生,皆需於開學第一週參加 [分班測驗] 及[發音測驗]。未參加測驗之同學,本學年不得選修此門課。

 

若您因為COVID-19疫情而無法於指定時間參加測驗,請於9/8(二)17:00前告知助理Henry。

若您有特殊身體狀況,需要系辦調整考試方式或分組,也請於9/8(二)17:00前告知助理Henry。

 

A.分班測驗注意事項

 

 

考試時間: A~H組為9月14日(一)下午6、7節 (13:20-15:10)

 

I~J組為9月15日(二)下午6、7節 (13:20-15:10)

 

考試地點: 請同學依附件一: 109口訓一分班測驗名單與時程表,所列考試時間地點前往參加分班測驗口試。本次考試地點主要分布在以下大樓(外教中心、新生大樓與共同大樓),可點選地圖透過代碼搜尋建築物位置(外教中心:N73、新生大樓:N25,共同大樓:M57)。

 

備註:每個同學都要參加兩場測驗才算完成,因此請特別注意自己兩場的考試時間。等候測驗時請保持安靜,以免影響到其他教室上課。

 

B. 發音測驗注意事項

 

考試時間:9月16日(三)下午14:00-15:00

 

考試地點: 普通教學館103室(普通教學館代號:N11)

請同學攜帶自己的文具,於指定時間出席本測驗。

 

 

(二)測驗結果公告及選課

 

(1) 若獲口訓一免修資格的同學,將直接被排進奇邁可教授的口訓二(班次01),上課時間為四67

 

(2) 系辦會於9月17日(四)17:00以前在本系網站上公告分班結果,請各位同學逕行上網查閱,並於9月21日(一)起開始正式上課。

 

 

(3) 請同學依分班結果直接到所屬班次的口訓一課堂上課,並於上課首日進行簽到並向授課教師領取選課授權碼。

 

(4)如果有在口訓一時段選其它課的同學,請盡快於9/26前退選該課程,以免無法加選所屬口訓一課程。

 

(5)未於第一堂課到所屬課堂簽到領取授權碼者,即無法修習今年度的口訓一,請特別注意。因故第一堂無法到課之同學,請務必於9/25(五)前找老師領取選課授權碼以便加選口訓一。

 

(6)基於以上分班規定,欲選此課的同學請預先空出所有口訓一的上課時段,以便口訓一分班結果確定後,所有同學均能加選指定的班級。請勿提出任何理由要求換班上課,敬請注意。

 

(7) 有問題可來電詢問助理Henry (02)3366-3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