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9學年度臺大外文系親師生座談會出席回覆系統

2020-08-13

各位新生家長您好:

為讓新生及家長更瞭解本系的教學目標及系所概況,本系謹訂於9月6日(星期日)上午10:00-11:30,於本校普通教學館101教室舉辦「外文系親師生座談會」活動,邀請各位欲了解本系教學重點、關心本系發展的家長撥冗蒞臨指教。

如您有意參加本次的活動,懇請您於8月31日(星期一)前,點選下列網址: https://forms.gle/N9tJcTaW7DJZ3jAb8 ,回覆報名資料,以利本系統計人數。再次感謝您。

敬祝闔家平安 萬事如意

外國語文學系  李欣穎主任   敬邀

 

備註:

(1)因本系活動經費有限,當日的飲料將提供每戶2瓶(學生一瓶、家長共用一瓶),懇請您見諒。

(2)停車及交通資訊可上本校網站查詢(路徑:【認識台大】>【地圖與交通資訊】)。

(3)為落實防疫,請配合實名登記措施。請您於「109學年度臺大外文系親師生座談會出席回覆系統」留下活動當天出席者之簡單資料,謝謝。
(4)為因應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COVID-19)疫情,基於公共衛生、傳染病防治及校園場所進出安全管理之需,出席座談會人員請配合下列事項:
1. 若有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管制限制外出者(包括居家隔離、居家檢疫、自主健康管理不得外出者),請不要進入本座談會場。
2. 進入場內,請配合體溫量測及手部消毒。
3. 自備口罩並全程配戴。如需用餐時,請儘量避免交談。
4. 保持社交距離。若室內無法保持1.5公尺距離,請配戴口罩。
5. 勤洗手,注意維持手部衛生、呼吸道衛生及咳嗽禮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