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師常用相關連結

2018-12-09

各位導師您好,以下提供幾個導師工作常用的連結供您參考:
(點選小標即可連結到相關網站)

導生綜合資料查詢
導師可透過本系統查詢所屬導生的基本資料(包括家庭背景、就學經歷、選課資料、學生成績),並可藉由系統上的超連結,主動發信給學生,是十分方便的系統。另外,如有需要幫導生寫推薦信,這個網頁也能提供不少資料。
(進入info網站後點選左欄的 [教職員]> [ 導生綜合資料系統  ])

生輔組
提供及負責獎助學金、就學貸款、學生請假、導師工作相關業務
Tel: 3366-2048

保健中心
提供健檢、門診、緊急救護車等服務
Tel: 3366-2155 /3366-9595(限緊急用)

心輔中心 
提供學生個別諮商、晤談、心理測驗、團體工作坊。各學院有專屬的輔導老師,是導師轉借導生情緒/精神問題最佳的對口。
文院輔導老師:陳芊雨老師
Tel: 3366-2181#238

學輔中心 
學輔專員駐點學院進行學生輔導的初級預防服務,擔任學生校園適應的諮詢者,了解學生需求後,轉銜校內外各項資源,進而協助學生適應校園生活及健全學生輔導網絡。
文院學輔專員:王昱勻老師 (yywang@ntu.edu.tw)
Tel: 3366-7312

校園安全中心
24小時於本校執行勤務,負責學生緊急意外事故第一線處理。
文學院輔導業務: 李柏廷行政組員
Tel: 3366-2054

外文系所導師業務窗口
學士班:鄒助教 (3366-3216)
碩、博士班:李助教 (3366-3219)
如您有問題可隨時與我們聯絡,將依狀況提供您訊息,或協助您將學生轉介相關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