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9學年度英語口語訓練一分班名單

2020-09-17

109學年度口訓一分班名單請見附件檔。

*王芮思老師的課程時間地點異動為 星期一67 共同教學大樓209

                                                                星期四外文系第一研討室

(目前課程網尚未更新,請同學留意)

1) 請同學依分班結果直接到所屬班次的口訓一課堂上課,並於上課首日進行簽到並向授課教師領取選課授權碼。

2) 如果有在口訓一時段選其它課的同學,請盡快於9/26前退選該課程,以免無法加選所屬口訓一課程。

3) 未於第一堂課到所屬課堂簽到領取授權碼者,即無法修習今年度的口訓一,請特別注意。因故第一堂無法到課之同學,請務必於9/25(五)前找老師領取選課授權碼以便加選口訓一。

4) 若獲口訓一免修資格的同學,將被排進奇邁可教授的口訓二,上課時間是(四)6、7,請獲免修資格同學上課時間找老師領取授權碼加簽。另提醒獲免修資格同學須改修其他外文系所開設之課程且課號為FL╳╳╳╳,以補足4學分。

 

快速查找教學:點開附加檔案後,請用 Ctrl + F 快捷鍵叫出搜尋視窗,在視窗內輸入自己學號,再按下Enter鍵,即可馬上看到自己的資料囉。

 

附件檔:109學年度口訓一分班名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