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9學年度口訓一需重(補)修同學,請向助理Henry報名參加分班測驗

2020-08-05

口訓一分班測驗將於109年9月14日與9月15日舉辦。

若您新學年度需補修或重修口訓一,請於8月28日中午前聯絡助理Henry (hanyi1022@ntu.edu.tw) 提出申請,謝謝。

*主旨:口訓一分班測驗報名-姓名+學號

*內容請附上學號、中英文姓名,以及報名原因

測驗時間與地點將於9月9日下午6點前公告於外文系網站,系辦不會另行通知。請同學自行上網查詢,並於指定時間到場考試。

備註:當年度外文系一年級新生會直接由系辦帶入測驗名單,因此不須於上述報名系統報名。此報名系統是給重補修、雙修、輔系語言組、轉系、轉學、教程英語科使用。

欲選此課的同學有責任預先空出所有口訓一的上課時段,以便口訓一分班結果確定後,同學均能統一被代入指定的班級。請於選課前上網查詢口訓一各班上課時段。請勿提出任何理由要求換班上課,敬請注意。

如有問題可和助理Henry聯繫:hanyi1022@ntu.edu.tw (3366-3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