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大外文系109學年度大學甄選入學 指定項目甄試通知單

2020-04-16

為防止「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疫情擴大,保障個人的健康,考生及陪考人員請遵守以下規範:
(1)考生及陪考人員來校應依本校報名繳費系統所公告之規定出具相關文件。為免延誤入場,「健康聲明切結書」請事先列印填妥並攜帶應試,未繳交者不得入場。
下載:健康切結書

(2)在本系考試當日前 14 天內(4月3日以後),去過第一、二級流行地區(含轉機)或有第一、二、三級旅遊疫情建議地區之旅遊史者,應主動通報
(3)考生應落實自我健康狀況監測,並配合本校系人員測量體温,如有發燒及咳嗽等呼吸道症狀,應主動告知試務人員。
(4)考生進入考試大樓後及考試期間應全程配戴口罩(惟在試務人員或監試人員查驗身分時,依其指示脫下以供查驗),否則不得入場。
(5)為實施量體溫等防疫措施,筆試當天建議提早至少20分鐘到達(最早9:10可開始量體溫入場),並依試務人員指示進入試場或停留於等候區。
(6)陪考人員請勿進入試場教室或考生等候區之教室場所,本校不設置陪考人員休息室,請至考區大樓外之通風區域等候。
考試通知書_109

請由西側大門(靠網球場)進入博雅教學館,請參考以下圖片:

附件下載:
109 英語口語測驗時間表

台大地圖與交通資訊